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2009年活动报告~Pratice for Cooking Competition

2009年7月18日,本团的十五位团员(其中的十人为参赛者)留在学校为09年的Cooking Competition做准备。在此感谢本团的负责老师——刘国荣老师抽空载我们到超市买烹饪的材料及留下来陪同我们练习; 也感谢戴政毅的母亲前来指导我们烹饪的要诀及方法; 也感谢Sir Hen抽空到来提供意见及陪同我们练习。

下午三时,十五位团员便将三楼Store Room里的烹饪用具搬到食堂。过后便开始进行练习。练习期间,我们闹了许多的笑话,但笑着当中自然也有学习与进步。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:
陈俊颖将油倒入锅。
赖光伦将鸡块一块块慢慢地放入锅。
黄美玲:“倒完下去!”
陈俊颖就将油(半支)倒下去锅。
全体人大喊阻止陈俊颖。
原来黄美玲是说将鸡块全倒下去,并非油。

晚上八时,解散。同样的练习我们进行了好几个星期。非常明显的,参赛的团员都有了很大的进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